close

最近把音樂又放回來了 Smosh不只是作影片還會做音樂

不過內容都怪怪的就是了

下面放上這次音樂的中文翻譯影片

01.塞爾達傳奇 THE LEGEND OF ZELDA RAP

這首歌分成有消音跟無消音

我音樂用的是沒消音的版本,消音過的也放上來給大家聽

消音版

未消音版

02.我的頭髮 My Hair

03.永遠的好朋友 Best Friend Forever

這兩首歌是在影片中出現的

分別是在頭髮掉光光! I LOST MY HAIR!跟流浪富翁! HOMELESS MILLIONAIRE!裡

流浪富翁!是頭髮掉光光!的續集

02.頭髮掉光光! I LOST MY HAIR!


03.流浪富翁! HOMELESS MILLIONAIRE!


04.機械好朋AWESOME NEW ROBOT!友 

這首歌也是在影片中出現的

出現在超棒的新機器人 AWESOME NEW ROBOT裡


05.父母爛死了! PARENTS SUCK!

這首歌也分成有消音跟無消音

我音樂用的是沒消音的版本,消音過的一樣放上來給大家聽

消音版

未消音版


06.白白奶昔 Milky Milkshake

07.消防車! FIRETRUCK!

兩首歌一起

消防車!前面放的那首就是白白奶昔

所以把他們放在一起囉

06.白白奶昔 Milky Milkshake


07.消防車! FIRETRUCK!


08.神奇寶貝復仇主題曲 Pokemon Theme Song REVENGE!


09.終極刺客信條歌 ULTIMATE ASSASSIN'S CREED 3 SONG

10.搖滾刺客信條4 ASSASSIN'S CREED 4 ROCK ANTHEM

終極刺客信條歌也有分有消音跟無消音

我音樂用的是沒消音的版本,消音過的一起放上來給大家聽

09.終極刺客信條歌 ULTIMATE ASSASSIN'S CREED 3 SONG

消音版


未消音版


10.搖滾刺客信條4 ASSASSIN'S CREED 4 ROCK ANTHEM


11.給你吃小香腸 MEAT IN YOUR MOUTH


12.我的腰包! MY FANNY PACK!



就這樣

這些歌真的很瞎...


這次音樂播放器放在版面下面喔

有人可能會覺得很奇怪我為什麼要用BITCH的播放器

會用這個是因為SMOSH在2ND的影片後加BITCH(有時候是BITACH

所以就用BITCH的播放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